塔羅解牌No.289 他心裏有怨恨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QQ

老師你好
我跟男朋友吵架後,雙方已經半年沒有聯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破冰!
我是1981.2.15早上8:50 他是1986.4.29時辰不知

問題一:他是不是打算不聯絡,自然而然地分手?
杖1逆位 戰車逆位 劍10正位 錢王逆位 錢2逆位

問題二:他現在還愛我嗎?
劍王逆位 劍騎逆位 月亮正位 杯8逆位 太陽正位

問題三:他現在的感情狀況有沒有交別的女朋友?
杖5逆位 高塔逆位 劍8正位 錢8逆位 杖3逆位

問題四:我們今年會有機會復合嗎?
月亮正位 審判正位 劍7正位 杖6逆位 錢后正位

問題五:因為當初吵架,他現在心裏有怨恨討厭我嗎?
劍1正位 劍5正位 劍6正位 劍3正位 正義正位

麻煩老師了。感激不盡!
2:31 p.m., Wednesday March 11

QQ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火/風/風/風。風元素代表著距離,因此和您所說不聯絡自然而然地分手還滿像的。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寶劍十,兩旁的戰車和錢王逆位意思剛好和寶劍十差不多,代表著分開的意思,此外剩下兩張權杖一和錢幣二逆位則是不想要有什麼接觸或是表現的機會…合在一起看就是不聯絡然後自然分手。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土/水/火/火…牌面缺少代表感情的水元素,想必對方應該不太愛您了吧。

問題三,由於代表對方的牌是寶劍八,表示暫時沒什麼動力找其他人;再加上剩下的四張牌像高塔和權杖五就是找不到其他人,而錢幣八和權杖三則是沒有投入心力來尋找其他人,總而言之對方應該沒有交別的女朋友吧。

關於是否有機會復合的問題四,五張元素是水/水/風/水/土,牌面缺火的話就沒有成長的機會,自然就很難復合了。

最後的一個對方是否有討厭您的問題,五張元素全部都是風元素,很顯然就是傷害和討厭的意思;而且代表對方的牌是正義正位,則是刻意希望和您保持距離,應該有一定程度的討厭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