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79 我適合在公家單位工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liff

老師,請問我適合在公家單位工作嗎?
節制正位 劍4正位 錢騎正位 杖9逆位 劍5正位
請問我今年會考上國家考試嗎?不限定類型,有考試我基本上都會報名。
杯8正位 錢3正位 杯騎正位 愚者正位 劍3逆位
我想請問我今年會找到適合我的工作嗎?想要雙管齊下,畢竟考試真的不簡單。
杯后正位杯5逆位錢9逆位劍2逆位杖2正位謝謝老師的幫忙

6:12 a.m., Friday March 6

cliff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的話,主要元素是風元素,代表著壓力;而且重點牌權杖九逆位也是代表著因為和人互動之下產生壓力而不適。簡單的說就是工作內容方面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和同事或是長官之類的相處會是您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這樣子「適不適合」就要和您自己評估了。

至於今年是否會考上這問題,牌面中缺少了火元素的話不易改變現狀,而且出現了聖杯八和聖杯騎士表示說因為您每個考試都去考反而找不到自己的利基點呢!最後代表結果的寶劍三逆位則是一切都滿灰暗不易成功的意思,因此SmallQ覺得您應該不會在今年考上國考吧。

最後有關找工作的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火/風/土/水:火元素多了一點感覺機會就大了一點哦,而且代表結果的牌是聖杯皇后和權杖二正位,看起來只要您認真去找工作的話應該可以找到工作的,加油!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