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78 是他生氣想保持距離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背景介紹:對方是重要的人,工作上一直有接觸。但因為一些彼此溝通跟自己本身能力問題事情處理不盡周詳.現在氣氛有點僵!!
問題:想問對方現在想法?他生氣想保持距離嘛??
牌組:杯3正位女教皇正位杖后正位劍公主逆位杖王逆位
10:58 a.m., Thursday March 5

corr您好,

關於您這個問題,先從元素論來看的話五張牌是水/水/火/土/水,首先牌面缺少了代表傷害的風元素,因此對方應該沒有被傷害到的感覺;其次風元素也代表距離,所以對方也沒有刻意地想要保持距離哦。反過來說水元素強的話對方還希望與您溝通呢!mallQ覺得氣氛僵會不會是您想太多了事實上根本就不是如此呢?

從牌義上來解讀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寶劍公主和權杖國王是理性地要求一些事情,因此才會吵架…不過理性的人過去的事就會讓他過去吧,反而是代表您的正位牌正中間的女教皇有被動不想改善之意,看起來是您想保持距離而不是對方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