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77 我今年能夠談到戀愛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oyo

您好,
背景介紹:這學期她分到我們隔壁班 我們在玩遊戲輸了要被指定做事情 然後我剛好被指定跟他 借錢 然後 後來有借到 覺得他很可愛 然後回去有加他臉書 可是都沒回應 覺得很困惑 想知道他是不是討厭我 還是怎樣 ?
問題:對方對我的感覺?
牌組:女教皇正位 節制逆位 劍公主正位 劍10正位 錢5逆位
9:33 a.m., Thursday March 5

我今年能夠談到戀愛嗎 ?
牌組仗騎逆位 皇帝逆位 錢8逆位 愚者正位 錢5正位
9:37 a.m., Thursday March 5

yoyo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基本上代表出現了節制逆位和錢幣五逆位就代表對方對您沒有說很想要溝通的樣子,而且遊戲嘛玩完就過去囉。其他的牌組裡面女教皇是被動的意思,寶劍公主也是被動的意思,最後的寶劍十則是一個不好的結局,整個牌面看起來對方對您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吧。
從元素上來看五張牌分別是水/水/風/風/風…水元素代表溝通、風元素表示距離:合在一起看的話就是沒有溝通,再加上牌面缺火,感覺起來連普通朋友都不是呢!

至於第二個問題,五張元素是水/水/風/風/土…一樣是水、風元素強又缺火的牌面,因此從這觀點來解的話今年應該是沒有什麼辦法談到戀愛的。而從牌義上來看的話代表您三牌是愚人正位和錢五正位,SmallQ覺得您在還沒有深入了解對方就輕率地就覺得一個人值得追求這種個性可能是導致大家敬而遠之的原因哦。最後這題如果可以的話麻煩還請您幫忙留一下出生年月日時(像1986年4月16號下午3點半這樣)。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