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72 未來一月內能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hsieh

您好,想請您幫我解牌,感謝您:)
背景介紹:交往短短幾天前男友就無故消失,聯絡不到人。目前能夠觀察到對方近況是臉書!
問題1:想問未來一個月內和他能夠見面嗎?
牌組:錢6逆位錢王正位劍王逆位錢5逆位杯后逆位
問題2:未來一個月內有復合的機會嗎?
牌組:劍4逆位教宗逆位杖7正位錢8逆位皇帝正位
2:15 a.m., Tuesday March 3

hhsieh您好,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土/土/風/火…首先牌面缺水即表示欠缺溝通,接著風元素和土元素強的話則是距離感覺繼續存在。所以從元素論來解讀的話您與對方應該暫時不會再見面哦。
從牌義來看的話結果牌是錢王正位,象徵著穩定不會有什麼變化,現在如果你們沒聯絡的話那不會變化的情況下就是會持續沒聯絡,以回答您的問題的話就是不會再見面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風/火/風/火…牌面缺水即缺少感情哦,而且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看起來像是吵過架或起過爭執就是了。從牌義上權杖七和皇帝正位SmallQ覺得你們為了感情的主導權起過糾紛吧,對方看起來覺得沒什麼改變您的機會就自己跑走了。
另外一題,此牌組上沒有任何和慾望和復合有相關的單張牌,從這點上看起來也是不太會像能復合的樣子。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