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5 你適合生活在哪個國家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Do as Romans do when you are in Rome
然而,您在哪一個國家會過得最開心呢?

請從下面四張圖選出一張牌來看一下,
你適合生活在哪個國家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Stick Figure Tarot


country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那您適合的國家是…美洲各國

您應該以朋友為重、喜愛外出旅行、或是和朋友一起唱歌聊天。
對於不熟悉的事務願意大膽且勇敢地嘗試接觸,有著不屈不撓的精神。
對於喜好領導大家一起向前進而且如此熱情的您來說,美洲各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那您適合的國家是…德國、日本

選擇2號的朋友只能用理性來形容,做事一板一眼地十分要求著精確。
當目標確定後便會努力完成,冷靜內斂的會想要心平氣和地探究內在心靈。
對於小心、謹慎對每間事情都相當認真的您來說德國和日本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了。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那您適合的國家是…台灣

選擇3號的朋友做事常常三分鐘熱度,此外又有凡事差不多就好的精神。
但相對的,您對人的和善禮貌重視伙伴交情卻是別人比不上的哦。
早晚一句「吃飽沒」這種文化可是只有台灣才會有的呢!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那您適合的國家是…以色列、紐西蘭、葡萄牙

選擇4號的朋友應該是以家庭為中心,如果要去外面亂跑的話不如把家裡顧好。
通常這類的人家裡的環境也會相對整潔、乾淨(不往外跑都在家裡XD)剛剛google到
紐西蘭和葡萄牙有超過75%民眾每個星期至少和親友聯絡一次應該是這題的正解。

 

參考資料
Cheers雜誌 哪國人最快樂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7631&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