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68 SOHO選擇新方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背景介紹:離開職場一段時間一直是soho因為還沒有新方向。現在有點在面臨要做新選擇計劃了!!其實現階段能力要獨立運作很好很像還是有點難~
1.選擇藝術裝置相關行業??
其實我是相關科系畢業,剛畢業沒找到相關工作.找了比較好蝴口廣告設計企畫行 銷.但心理一直有這個小缺憾~現在快28歲了想說要不趁這機會再一搏??
錢3逆位星星逆位劍騎正位杖后正位月亮逆位
2.電子商務 網路行銷 銷售
沒有很喜歡,但目前累計資歷這個行業對我最有利(業主認可)市場缺口大,
但其實做起來沒熱情.雖然賣東西是最有可能”賺錢的”但很多時候是賺了錢老闆也不分~又要面臨換工作麻煩
杯8正位戀人正位杯1正位錢7逆位月亮逆位
3.網頁設計 廣告設計?
有想到說要自己開業的話還是設計比較 有可能做的起來!
太陽正位錢5逆位杯9正位死神逆位杖10逆位
1:09 a.m., Saturday Feb. 28

corr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代表結果的是劍騎和權杖皇后正位,SmallQ覺得這對您來說充滿了挑戰,再加上逆位牌組裡出現了錢三/星星這兩張牌,牌義是沒有辦法有太好的表現,換言之就是您在藝術裝置相關的行業發展應該不會太好吧。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風/水/風/火…牌面缺土元素就是缺錢,自然是不太容易賺到太多。此外出現了月亮逆位配合著聖杯八、戀人正位,看起來您從事這行之後也做不會太久,遲早會轉行,所以電子商務這行可能也不太適合。

第三份網頁設計或廣告設計這牌組元素是火/風/水/火/水…牌面一樣是缺土元素,要賺錢也是不太容易,此外牌面上出現了錢五/杖十逆位這樣子的話應該也不太會有什麼結果的吧。

總而言之三個方向SmallQ都不太適合耶。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