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66 兩個月內能找到工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ogogou

Small Q 您好!
有幾個問題想請您解答!麻煩您了~
問題一:目前失業中,想知道兩個月內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嗎?
杖5正位,力量正位,劍5正位,杯8正位,劍1逆位
問題二:因為不太想住家裡,勇敢的搬出家到外打拼好嗎?
劍7逆位,太陽逆位,劍騎正位,月亮正位,杖4正位
問題三:本身是念商業類的,不過對藝文方面有興趣,喜歡自己胡亂編寫故事,今年開始有學手做的刻章,請問往這兩方面鑽研會有成效嗎?
編寫故事:劍1正位,杖5逆位,杯2逆位,星星逆位,太陽逆位
手做刻章:隱者正位,杯10正位,月亮逆位,星星正位,杯騎正位
先謝謝您回答解惑~
9:08 a.m., Tuesday Feb. 24

gogogou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火/火/風/水/土…從元素論看起來火元素多的話應該會找到工作沒錯,不過土元素不多的話恐怕難找到高薪的工作、水元素不多的話工作起來心情也不會太愉快,所以不像是「合適」的工作哦。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一逆位,牌義是壓力正在開始形成,所以從這點上看起來也不像是適合的工作吧…然而和工作相關的牌出現了力量、聖杯八,表示您可能有一些選擇,不過不管怎麼選,工作氣氛都不會太好,而且壓力也比較大就是了。

至於問題二的話,首先出現了太陽逆位和月亮正位,這兩張牌再搭配一正一逆正好是暫時不要遠行/外出/太過積極地行動這意思,此外代表解過的寶劍七看起來如果您搬出去的話應該頗容易遇到小人的吧。反過來說如果待在家裡,看起來如同權杖四一樣穩固哦。

最後這兩個方向首先編寫故事由於也出現了寶劍一和太陽逆位,所以往這方向前進應該是滿昏暗的…五張元素是風/水/火/土/水,土元素不多的話應該也沒什麼賺錢的機會;而手做刻章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水/火/風/水,土元素一樣不多,但出現了月亮逆位和聖杯十正位,即使賺不了什麼錢您應該做得會開心一點。
另外值得一題的是兩個牌組裡都有出現星星,不管是正位和逆位都有望著遙遠的目標的意思,白話的說法就是做這山望那山,最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SmallQ覺得很有可能您過了這段熱度之後就懶得繼續下去因此比較難有明顯的成效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