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63 半年內有機會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everever2000

您好背景:他到國外工作 遠距2年後 上個月他提分手 就沒再聯絡 理由只說不想耽誤我
想問:1.他現在還喜歡我嗎?
牌組:1.錢2逆位 劍7正位 杖8正位 皇帝正位 錢8正位
想問:2.未來半年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牌組:2.錢騎逆位 劍騎逆位 錢7正位 杖王逆位 杖騎逆位
謝謝您
2:15 a.m., Sunday Feb. 22

neverever2000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風/火/火/土…首先牌面缺水的話就不太具有感情了,接著是此牌組以火元素和風元素為主,看起來對方還滿堅決的樣子要分開哦,因此從元素來看的話對方應該不喜歡您了。而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對方的是錢幣二逆位,代表分化兩個點/兩個人/兩件事情…針對您的問題的話大概就是分開的意思,簡而言之對方應該沒有再繼續喜歡您了才會這樣子吧。

而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土/土/水/水…牌面缺火的話就沒有什麼成長的機會,更不用說復合囉…反過來說,代表情感的水元素遇到了一堆土的話,大概都變成爛泥攪和不開而拘泥卡住吧XD而從牌義來看的話出現了三張騎士,那重點就是剩下的聖杯騎士…聖杯代表溝通,騎士則是挑戰,合在一起解釋的話就是你們之間溝通充滿著挑戰,那怎麼可能會在半年內復合呢?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