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54 與她有沒有機會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長廷 蔡

你好版主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系上的學姐,我們是偶然相遇小聊一下認識的,之後我就常主動在FB上密她,但她很被動,也不會主動密我,不是很久才讀就是已讀我,但我下次再主動密她時她也不會不耐煩或是不想聊,我們碰面機會很少,但我很喜歡她,希望可以更進一步。
提問:我半年內會不會與她有機會?
牌組:劍6正 皇帝正 劍王正 戀人逆 劍4逆
謝謝~
9:19 p.m., Monday Feb. 9

長廷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火/風/土/土,土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不容易有什麼發展哦…此外雖然是系上的學姊感覺起來和遠距離戀愛沒什麼差別的話要有下一步恐怕很難。

代表您的牌是戀人逆位和寶劍四逆位,代表著關係不穩固;事實上由於兩張代表”擁有”的國王(皇帝和寶劍國王)以正位出現,代表著您的這位學姐目前應該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了,這部份可能要請您多打聽打聽。此外,最後一張寶劍六正位代表您與對方的關係是無法強求的哦,現在的情況應該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整體看起來SmallQ覺得在短時間之內是不太會有什麼發展的可能。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