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44 這工作適合繼續待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mei

SmallQ大大你好

我換到新工作已經三個月了 但一直無法適應 感覺進不了狀況 (工作以來這是第一次這樣)
SmallQ大大 我重新問問題 希望這問法是對的
1) 這工作適合繼續待嗎?
劍后正位 錢6逆位 吊人逆位 杯王逆位 劍8正位
2) 老闆對我的想法是甚麼
吊人正位 女皇正位 錢王逆位 錢6逆位 節制正位
3)是因為能力不足以致於無法適應嗎?
杖7逆位 劍5正位 命輪逆位 魔術師正位 錢9正位

12:52 a.m., Sunday Feb. 1

Amei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腸胃炎晚了一點回您

問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風/火/火/風…風元素強的話壓力大,火元素強的話心情容易煩燥;再加上牌面上缺少土元素,感覺起來待遇也不太好,簡單的說您和這份工作可能不太合拍吧。

問題二的話老闆對您看法是錢王和錢六逆位,也就是說您可能不易為公司帶來穫利的機會,而且可能也沒什麼人願意支持您。此外SmallQ從節制正位和女皇正位看起來老闆也許覺得您心還沒有定下來隨時都有可能轉換跑道哦。

至於無法適應的理由,從正位牌組(特別是魔術師)看起來基礎知識是有的,而且能力也沒問題。不過逆位牌組裡權杖七和命輪可以知道您可能太過被動消極,需要一個口令才會有一個動作,SmallQ覺得這可能才是無法適應的地方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