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4 你是哪一種阿飄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請從下面四張圖選出一張牌來看一下,
你是哪一種阿飄呢?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Stick Figure Tarot

spooky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那您是…愛計較鬼

相信所謂恐怖情人或是怪獸家長一切都源自於他對其他人的關心,但對於人事物的關心如果太over了可能會變成控制或佔有慾哦。
精明的您,有時可以點醒許多沒想法的親友們,如何讓您關心的對象不要感覺到厭煩就是大家需要好好研究的課題了。
正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SmallQ建議您不要想太多世界會更美好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那您是…認真鬼

一板一眼不容許一點誤差以認真鬼來形容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做事都會有客觀分析的您十分穩定,而且不易陷入一時的衝動,但過於理性而做事不留情面的話則可能會得罪到不少人哦。
SmallQ建議您偶而可以讓左腦休息一下感性地看看這個世界吧!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那您是…任性鬼

想什麼就立刻執行,就像古靈精怪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行動力十足做什麼事情都衝第一個,積極樂觀能成就不少事情,不過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可能在事情遇到小小的困難就想要放棄。
SmallQ建議您出發前多想想,三思而後行,也許可以減少卡關的情況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那您是…發呆鬼

如果可以的話能隨時看著天空作白日夢那有多好。
每件事情執行前的確需要仔細規畫沒錯,不過如果沒有開始行動的話一切是白談。
之前聽過一個故事是大學旁的舊書攤老闆曾經是博士生,十分博學多聞,但是為了博士論文寫了一生都覺得不夠完美因此到老還在進行他心目中的論文。
SmallQ建議您如果心中有一定主意的話就可以出發囉,事情發展沒您想的那麼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