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38 和對方三個月感情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ffy

老師你好~

抽到的牌是: 錢10逆位 命輪正位 杯1逆位 吊人逆位 女皇逆位
我想問的問題是關於現在的男朋友
想知道我跟他未來三個月到半年的感情發展

我們都在紐約讀大學 由於他不是美國公民
而留學生找工作比公民難很多
增加了我們之間的不確定感
然後他最近跟某個女生朋友好像很接近
我沒有多問 因為我們沒什麼太大改變
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8:34 p.m., Sunday Jan. 25

Effy您好,

關於您們感情的發展從元素論來看五張牌是風/火/火/火/風。火元素表示活動力、風元素則是壓力,合在一起的話就是容易因為壓力而產生吵架或是煩燥的情況…牌面缺水元素的話應該是您們之間沒有什麼太多的溝通,所以光看元素的話未來的感情發展不能說是很好。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解讀的話重點牌是正位牌組,命輪正位表示你們之間關係應該還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但是對應的吊人逆位和女皇逆位則是指感情已經很破碎了但您不願意放棄因此歹戲拖棚這樣,而並不是真正感情能有什麼明顯的進展哦。

綜合上述兩點SmallQ覺得您與對方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不會太好。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