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34 等當兵中哪選擇較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un

老師你好
我有個問題想問,目前在等當兵,有兩個選擇,不知到哪個選擇會比較好
第一個
四月份可以申請替代役,但是就算上了也是七月後才當,而且還可能要抽籤
要等四月公布才會知道多少人去選,照往年來看都是爆掉,要抽籤的機率很大
第二個
是今年三月多進去當一般兵
所以我想問
1.今年四月申請的替代役,會選上(申請上)嗎?
杖8逆位 杯5逆位 劍王逆位 劍4正位 力量逆位
2.選擇今年替代役對未來的發展
世界正位 力量正位 錢8逆位 杖3正位 杯3逆位
3.選擇今年三月後去當一般兵對未來的發展
杯9正位 杯1逆位 劍7正位 錢4逆位 劍王正位
9:11 a.m., Friday Jan. 23

sun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火/土/風/水,牌面火元素不強感覺起來申請應該不太會過吧,而且從牌義上看起來五張元素除了聖杯五之外都是懶洋洋地沒什麼行動力,而聖杯五又是溝通不利行動不順,簡單的說這五張牌對申請來說都是代表著不順利的意思哦。

如果第一個問題是不太會申請得上的話那第二個問題就沒什麼好解的了。

SmallQ不知道您所謂”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意思。第三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火/風/風/風…牌面缺錢幣牌的話對工作來說肯定是沒什麼幫助的;牌面中水元素不強的話對感情發展也不太順;但是風元素多的話應該能培養出一點理性的空間,對人生發展或多或少是有所幫助的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