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29 哪一位女生比較適合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ungo7494

老師您好
我最近認識兩個女生
一個是外型吸引我(A),一個是跟她很聊得來(B)
我想請問哪一位比較適合我,謝謝
(A)愚者逆位 杖9正位 劍6逆位 劍王正位 杖5正位
(B)錢王逆位 劍王逆位 杖9逆位 錢8逆位 錢9逆位
8:50 p.m., Tuesday Jan. 20

 

kungo7494您好,

先看A對象,五張元素是土/火/土/風/火:牌面缺少溝通的水元素的話應該很難談得來哦,但是火元素旺的話當個普通朋友應該不是問題才對。你們之間的互動代表您的牌是愚者和寶劍六逆位,SmallQ覺得您可能會很難打動對方的心意,甚至從正位牌組的權杖九和寶劍國王可以推測在某些價值觀上對方可能過於強勢讓您不是很高興哦。

再來看B對象的話,五張元素是風/土/水/風/風:風元素強除非是遠距離的戀情不然的話通常都是壓力沉重的意思,牌面缺少火元素應該都不太有成長的機會。雙方之間互動代表您的牌是錢王和劍王逆位,意思就是在感情方面沒有辦法有所收穫,講白話就是得不到對方的心啦;而對方可能也對您興趣缺缺的樣子所以SmallQ也不能說喜歡您。

整體看起來兩個都不適合,但真要選的話A在一起的機會大一點,但就看您的忍耐力有多強了。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