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3 傻蛋非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2014/02/smallq.html

傻蛋非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
提離職好一陣子了,上週三向老闆發出最後通諜,可是感覺老闆在拖時間。很多人都跟我說不要管老闆,我留到我要走的那一天自己走掉就好了何必這麼傻…但我只是想要好好交接給下一個人而已。老闆感覺沒有要找新人,目前也不願意跟我談…(我今天主動找他,他說找一天再談。) 

問題:想問今年年底以前可以離開這間公司嗎

牌組:女皇逆位 杯6正位 錢2逆位 杯公主正位 杖騎逆位 

謝謝你的解牌 辛苦你了^_^ 

傻蛋非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牌組為土轉風/水正位/土轉風/水正位/火轉水…缺少土元素的話離職應該沒啥問題,不過水元素多代表溝通哦,也就是說您大概要多聊一陣子才行。
另外請問您提離職的時候有和人資說嗎?之前SmallQ離職的時候公司馬上就開始跑流程了,因為說不給你走的話可能會有法律問題哦…下面的網域是我google到的法律諮詢服務專區
http://law.moeasmea.gov.tw/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p=24844 可以讓您參考看看哦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