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26 三個月內跟他的感情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咩咩

老師您好
我是女生 最近有個對象 是工作跟他有交集的
想知道這三個月內跟他的感情發展會如何?
抽出牌組:
錢10正位 杖公主正位 杖后正位 錢騎正位 杯2逆位
今年內我會擺脫單身嗎?
錢2逆位 高塔正位 劍1正位 錢王逆位 劍3正位
10:07 p.m., Sunday Jan. 18

咩咩您好,

第一個有關您和他近期感情發展的情況,五張元素是土/火/火/土/火:牌面上有著和工作相關的土元素和代表友情的火元素SmallQ看起來應該可以當不錯的朋友哦;不過缺少溝通交流的水元素的話不易發展出感情或是曖昧的空間就是了。
牌義上來解讀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聖杯2逆位,就是兩個人無法做深度的交流因此不利於感情發展。

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火/風/風/風:風元素強代表壓力過大,距離您擺脫單身的時刻還很遙遠,由這個觀點看起來SmallQ覺得今年應該沒辦法離開單身的狀態哦。
從牌義義上來解的話代表您的牌是逆位牌組,錢二和錢王逆位的話表示您的狀態不會有明顯的改變,既然是問”擺脫單身”那想必您現在的應該還是小姑獨處吧,如果不會有明顯的改變的話就是指說您應該還會單身一陣子哦。此外也許您會遇到一些另您心動的人但可能早就有其他對象了因此這也可能是您暫時沒辦法擺脫單身的原因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