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22 她有把我當真朋友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nmin

老師好
我是女生,半年多前在工作上認識一個年齡相近的女生
我們聊得來,常會一起吃飯、上課
後來她因故離職,前陣子找她出來吃飯時感覺她有點勉強
不想出來也沒說不,後來還是有草草見面但後來她也沒有主動聯絡我
現在再找她時不知何故不回覆,我是把她當作可以分享的好朋友,不知為何會如此?

1.她不回覆我的原因?
愚者正位 劍10正位 杖1正位 審判逆位 錢3逆位

2.我是把她當真朋友,但她只是把我當作會幫助她的同事而已嗎?
錢7逆位 錢1逆位 錢王正位 劍后逆位 杖8逆位

3.我們之後還會聯絡嗎
錢騎正位劍騎正位杖4正位杖8逆位審判正位
謝謝
11:41 p.m., Thursday Jan. 15

minmin您好,

第一個問題是how的問題麻煩請您看一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

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風/土/土/水。風元素和土元素為主白話的說法就是對方把您看成在工作上能幫助她的同事,而且感覺起來還滿好用的(?);牌面火元素不強的話不容易有深交就是。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錢幣一和七逆位的話就是友誼不易開始,而且對方也不願意投入太多心力在您身上,以致於友誼無法長遠下去。

不過至於妳們還會不會聯絡的話,五張元素是土/風/火/水/水。水元素強就表示有溝通的機會,但火元素不旺的話難以有深入交流,但以您的問題是”聯絡”來看一定不是問題的。短時間內出現了錢騎幣和寶劍騎士代表著最近充滿著挑戰,而另一端的審判正位則代表順其自然的話後續還有聯絡的機會哦…提供給您做參考。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