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21 他現在還喜歡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ensammy

老師您好
最近我前男友開始跟我聯繫,我很喜歡他,但是種種因素我們沒辦法繼續下去
我想問
1. 他現在對我的想法是?還喜歡我嗎?
錢5正位,力量逆位,杯7正位,劍公主正位,吊人正位

2. 他對我還有想要感情上的發展嗎?
錢騎正位,劍后正位,劍公主正位,杯王逆位,錢后正位
10:48 p.m., Thursday Jan. 15

yensammy您好,

問題一牌組中五張元素是土/水/水/風/水。牌面缺少火元素的話不能說上是喜歡,但是水元素又很強那就是還有留戀…希望能保持曖昧關係,但應該沒有想要復合的意思哦。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力量逆位,即是失去控制,SmallQ從這裡目前看起來大概只是太久沒聯絡了覺得孤單所以才又聯繫您,請不要想太多。

牌組二的話從元素論的觀點來解釋五張元素是土/風/風/火/土。牌面缺少水元素外火元素又不強,因此看起來和上一題是差不多的結果。至於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是聖杯國王逆位,即是溝通沒辦法達到圓滿的意思,換句話說即使對方有想要感情上的發展也不太順利。但就針對您的問題來說聖杯國王應該是代表對方沒有想要再一次地深入溝通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