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18 主動找他的關係會變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enyen chao

老師您好 我是女生友喜歡的對象
1.想問他對我的感覺?
錢公主正位劍5正位杖9正位劍王正位劍騎逆位
2.還有前陣子我們本來還不錯每天聊天,但是跨完年後他突然不理我對我已讀不回,想問我主動找他的話,我們關係會變好嗎?
劍9正位劍10逆位錢9正位杯10正位皇帝正位
謝謝~~~
11:46 p.m., Tuesday Jan. 13

yenyen您好

問題一是how的問題請看免費占卜說明。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土/土/水/火:土元素強就不容易有什麼成長的空間。另一方面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十,也就是從頭到尾都充滿著壓力的意思,而且中間過程像是寶劍九錢幣九都代表著即使您主動找對方的話雙方都過的不開心,而且您也會壓力很大甚至睡不好覺。

最後順道一提,請問對方還是單身狀態嗎?代表對方的皇帝正位看起來SmallQ覺得他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了耶!希望這樣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