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16 是否能遇到發展穩定的對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老師你好,我目前單身,想請問未來感情狀況
問題:最近三個月的感情桃花運,有沒有遇到可以發展長期穩定適合對象機會!
牌組:
世界逆位 杖后正位 杯5逆位 命輪逆位 節制正位
其實之前有問前男友覆合 你告訴我有可能 但要很長一段時間 加上彼此不是肉欲那種~ 其實這段時間雖然很常見面(有共事)但是互動很冷淡就是了!幾乎都是公事~他其實也沒有什麼放假幾乎都在工作.
問題:如何改善互動冷淡
牌組:杖公主逆位 杖2逆位 杯10逆位 杖3逆位 世界逆位
4:54 a.m., Tuesday Jan. 13

corr您好,好久不見啊~新年快樂哦^^”

關於您這三個月感情運勢的問題元素是水/火/火/水/火。水元素代表感情,而火元素月代表著爆發力,因此SmallQ覺得您這三個月的感情非常好哦。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權杖皇后和節制正位,代表著您與對方很容易有很深入地溝通,因此有助於找到適合的對象哦。

至於問題二的話是how的問題SmallQ沒辦法解哦。希望這樣有回答到您的問題,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