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15 和哪位男生比較有緣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otato92

老師您好~
不好意思,
這是我前陣子抽的牌,也有試著要自已解,但是真的看不懂呢
只好來麻煩您了,感謝唷 ~
我是想問與哪位男生比較有緣份?謝謝老師:)

A男
牌組:劍一正位、錢公主正位、杖二逆、戰車正位、惡魔正位
與他剛認識時,他是有女友的,為人蠻正經的,和他也不來電,不過朋友曾覺得他喜歡我?(我自已並沒感覺)他目前應該是單身狀態,其實和他也很久沒碰面了,最近他有和我聯絡,也有在找時間約見面
——-
B男
牌組:杖四逆位、審叛逆位、杯二正位、太陽逆位、杖八正位
他算是比較感性的人,感覺容易搞曖昧?和他也很久沒碰面
——
C男
牌組:杯后正位、錢三逆位、惡魔正位、錢五正位、杯王正位
是我很喜歡的男生,只是我單戀,對方或許也有感覺到吧,但當時發現他另外有喜歡的人後,就漸漸與他疏遠,雖然他們後來沒發展,但因為我心裡有點疙搭,後來大家約聚會,我都找理由推掉,因為我很怕他看到我會不自在(之前他朋友曾想撮合我們過..)

3:50 p.m., Monday Jan. 12

potato92您好,

關於您這三個對象先從元素論來看的話A為風/土/水/水/土;B為水/火/水/水/火;C為水/風/土/土/水…火元素不強的話就不太會有什麼發展性,很顯然由這個角度來看的話B男應該算是最有緣份的。

從牌義來解讀的話,A男雖然有出現些許緣份的惡魔牌組,不過代表您的權杖二看起來像是無法起行的樣子,沒有開始再怎樣有緣份也是沒解的。牌組C也是有惡魔牌,但相同的,代表您的錢幣三看起來像是不容易吸引到對方的樣子,因此沒有開始的話最終也是無緣囉。
反而是B男代表結果的聖杯二和權杖八牌義是兩個人能夠做很深度的溝通,所以SmallQ覺得B男應該算是最適合您的吧…

希望這樣有回答到您的問題,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