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12 想問三個月內和他會有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EI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跟前男友交往2年多,分手4個月了。3個月都是我主動聯絡他,後來也曾經主動關係我,但之後就斷了聯絡..而我也沒主動聯絡了..
問題:想問三個月內和他會有復合嗎?謝謝!
牌組:高塔 逆位, 錢6 逆位,杯1 逆位, 杯2 正位, 杖公主 正位
12:24 p.m., Wednesday Jan. 7

MEI您好,請問您之前有來占卜嗎…對您的ID有印象說@@

關於您的問題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裡有高塔和錢幣六,看起來對方的親友對您不太滿意甚至在這段單身的期間內有幫忙介紹其他人給您的前男友,(anyway就是您的前男友有經由某些人認識其他對象啦)。由於代表您的牌裡權杖公主的牌義是規劃中而沒有行動,如此推斷起來對方不會找您而且您大概也不會再聯絡他了,那這樣子下去怎麼可能會復合呢?

希望這樣有回答到您的問題,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