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11 和前男友是否有機會復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雪子

背景:和前男友分手85天,分手原因是他說沒感覺
問題:和前男友是否有機會復合
牌陣:錢8正位,杖王逆位,錢5正位,隱者逆位,杯2正位
10:59 a.m., Tuesday Jan. 6

雪子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元素論來看五張牌分別是土/水/土/風/水。土元素強多半穩定不會有什麼變化,水元素多的話大概就是只能持續曖昧沒有什麼成長的空間,換句話說應該不太容易復合。

代表對方的牌組是逆位牌組,權杖國王和隱者逆位表示對方目前沒什麼頭緒失去了方向,因此對應他說的分手原因”沒感覺”還滿符合的哦。SmallQ覺得目前沒方向的話對方應該不會想要主動復合吧…但代表您的正位牌組裡面看起來您有意思想和對方溝通不過可能總是沒有掌握到要訣吧,沒辦法打動對方的心於是持續沒感覺下去,在沒辦法搞定這問題之前SmallQ看不出有復合的跡象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