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6 她是否真心喜歡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woohoo

老師你好,
想問一下,
近日我準備之前喜歡我(不確定??)的女生表白
當時我女友,沒對她表明我也喜歡她,後來當時的女友懷疑她對我有意思,兩個有爭執,那女生就生了我的氣,幾個月冇聯絡了,
月亮正,寶劍十正,女祭司逆,錢七逆,杯一逆
她是否真心喜歡我?
榷杖國皇逆,錢騎逆,權二逆,正義逆,錢弊皇后正
4:34 p.m., Thursday Jan. 1

woohoo好,新年快樂啊~過年SmallQ回家不能上網所以現在才能回覆您請多多見諒。

關於您的問題不知道您是抽哪一個牌組所以我兩個都解解看哦。

牌組一的話重點牌在於月亮正位和寶劍十正位,月亮正位天色昏暗而寶劍十正位代表事情從頭到尾都不能很順利…而中間過程的話大概是你們溝通沒有很順利不然就是對方有一句沒一句的,整體看起來不能說是喜歡您。

牌組二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錢幣皇后代表物質的控制而不是心靈的掌握…換句話說對方也許比較看重的是您的社經地位而不是您本人哦…不過逆位牌組裡兩張權杖都是逆位的話無開始無結束,大概就是和您出遊不用花錢很開心,但沒有想要在一起的意思。

兩個牌解起來其實差不多,提供給您參考看看…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