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5 我跟他還能繼續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艾莉絲

背景介紹:抬面上分手,但私底下仍在交往的男女朋友
問題:1.我跟他因為家長反對分手,可是我們私底下仍在交往,最近他家人介紹新對象給他,但是他說還是想跟我在一起,要我回家再跟我媽溝通,如果不行他應該就會跟新對象在一起,想問我跟他還能繼續嗎?
牌組:劍1正位 杖王正位 吊人逆位 太陽逆位 杯1正位
問題:2.我媽會同意我們在一起嗎?
牌組:劍10正位 劍4正位 杯4正位 吊人正位 死神正位
7:55 a.m., Wednesday Dec. 31

艾莉絲您好,新年快樂啊~過年SmallQ回家不能上網所以現在才能回覆您請多多見諒。

關於您的問題一的話,從元素來論的話五張牌是風/火/火/水/水,火元素和水元素強的話要重新繼續並不是太大問題,不過代表結果的牌是吊人逆位和太陽逆位就是即使勉強在一起也沒辦法走的太長遠…聖杯一和寶劍一會帶出權杖一和錢幣一,就是一開始行動就受到挫折的意思,所以Small會覺得雖然現在是有辦法繼續的不過可能要請您多考慮後續的發展比較好哦。

關於令堂是否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話五張元素是風/風/水/水/水。牌面缺火大概就是不太會同意吧,水元素強的話應該不會把話說很死,不過風元素多的話大概會處處叨難讓您知難而退…至於牌義的話重點牌是寶劍四和聖杯四所帶出來的權杖四和錢幣四,顯示令堂目前覺得對方並不是有很好的條件,也許會讓您吃苦哦~雖然這個看法可能會隨著時間累積而慢慢改觀,不過不日道你們能不能持續到那時候就是…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