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4 請問我跟她有機會在一起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阿烈

背景:大學同學
問題: 1.請問我喜歡的人對我是什麼感覺?有喜歡我的意思嗎?
杖8正位錢9正位劍騎正位杖后逆位杖5逆位
2.請問我跟她有機會在一起嗎?
劍8逆位杖騎正位戰車正位杯3正位劍9逆位
謝謝!!
2:09 a.m., Tuesday Dec. 30

阿烈您好,新年快樂啊~過年SmallQ回家不能上網所以現在才能回覆您請多多見諒。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牌組的元素是火/土/風/水/水。水元素強的話有喜歡的意思沒錯,不過牌面中缺少主動追求的火元素,因此SmallQ從這裡大概只能說和您聊天很快樂、不排斥,但是要說上喜歡的話可能需要再追縱看看。
從牌義來解讀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兩張權杖逆位就是不太想進一步發展,但代表您的牌組裡面權杖八和錢幣九則表示說發展之後也許在不錯的情況下可以得到對方的喜歡,換句話說需要時間好好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會有機會。
總而言之以您的問題來說SmallQ只能說暫時沒有喜歡您的感覺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火/水/水/土。一樣牌面的火元素不強要在一起有一定難度…此外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中戰車看起來對您沒有什麼行動力,而且聖杯三的意思是對方可能有其它的對象還可以選擇因此目前沒有很把心思完全距焦在您這裡哦,所以以這種牌面來說應該不太會在一起吧。建議您好好觀察一下並且培養好友誼或許還有機會哦~

以上結果提供給您參考看看…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