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2 兩個月內會主動聯絡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ew

應該不是吧@@
請問怎麼做是指做的方法嗎?
背景介紹補充:在這段逝去的感情中,我們彼此有造成對方的傷害,但是一開始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
1.他2015/1/31以前會主動聯絡我(Line、FB、電話、簡訊)嗎?
劍4逆位吊人正位劍騎逆位力量正位劍9正位
2.我現在除了被動等待以外,可以跟他有互動(Line)嗎?
節制逆位杖2逆位太陽逆位錢8正位杯5逆位
3.跟他互動的頻率,一周一次可以嗎?
錢騎逆位杯9正位劍1逆位杯7逆位劍9逆位
4.等他生日時可以送他生日卡片嗎?
杖1逆位杯8逆位劍公主逆位正義逆位錢8逆位
5.他現在對我什麼感覺?
命輪正位杯1逆位愚者正位杖騎正位劍6正位

7:52 a.m., Sunday Dec. 28

mew您好,請問您是苗栗人嗎?

問題一對方是否會主動聯絡您的牌組元素是土/水/土/火/風:主要元素是保守不肯前進的土元素,對方要主動的可能性就偏低了。從牌義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代表的意思是想暫時離開之前的感情,如此一來也不太像是會主動聯絡您的。

關於問題二的話,出現了節制、權杖二、太陽這三張都是逆位,分別代表沒有淺層、深度的溝通因而掌握不住對方的心。至於從元素來解釋的話五張牌是水/水/水/土/火,水元素強的話溝通不是問題,但是缺少代表成長動力的火元素大概有溝沒有通的情況比較常見。

承上,和對方互動的頻率一週一次可能不太適合哦,原因在於五張元素是風/水/土/火/土:土元素強的話就不太容易成長了…代表您的牌是聖杯九正位,可以知道您和對方溝通的話會得到滿足與快樂,不過就幫助感情的成長的過程來看,聖杯七和寶劍九逆位看起來對方可能有其他的對象或是要忙的事情,心暫時沒有放在您的身上哦,所以即使有聯絡也難增進感情的成長。

對方生日是否能送他生日卡片這問題五張元素是水/火/土/土/風所以結果也差不多。來解釋牌義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正義逆位代表打翻平衡的天平般的不穩定,如果關係會這麼不穩定的話自然很難重新在一起。

最後如果要問對方對您的感覺這種”how”的問題可能要麻煩您幫忙想兩到三個方向然後各抽一組牌哦~感覺這種問題太過抽象了,SmallQ不是當事人很難說的準。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