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8 她對我未來有益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Qoo

老師您好,我有一個大學認識的同學,常常很愛占我的便宜且不考慮他人包括我的感受
問題:
她有當我是朋友嗎?
牌組: 女皇正位 愚者正位 劍后正位 劍8逆位 錢2逆位

她對我未來有益處嗎?(還未撕破臉,若是另一種形式的貴人的話,我只有繼續當磨練忍她了)
牌組:杖騎正位 錢王逆位 杖3正位 錢5逆位 杖10逆位
這段友誼還值得維持下去嗎?
牌組:
杖9正位杯8正位隱者逆位月亮逆位力量正位

4:36 a.m., Thursday Dec. 25

Qoo您好,

關於對方是不是當您當朋友的話,先從元素來看五張牌是土/風/風/土/風。風元素強的話通常代表狡滑心機的意思,搭配著代表物質或金錢的土元素的話表示對方是刻意要占您便宜的哦。此外,牌面缺少了代表友誼的火元素,由此SmallQ可以說對方應該沒把您當朋友吧。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牌義是對方偷偷摸摸對您造成傷害。代表您的牌是女皇和愚者則是主錢財與心靈,造成傷害的話就是貪小便宜楷您油囉,如此看起來對方也不像把您看成朋友的樣子。

至於第二個問題,五張元素是火/風/火/風/水。火元素強的話很有成長力,也就是說對方對您應該的未來很有助益哦。接著來看牌義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權杖騎士和權杖三。騎士這張牌正在面臨挑戰,我想就是您覺得對方很喜歡占您便宜這件事情讓您心情浮動吧。不過權杖三這張牌是遠行而且必將成功之意,換句話說如果您能突破這項挑戰的話最後可以得到不錯的結果。
因此關於第二個問題SmallQ覺得她對您未來肯定是有所幫助的,還請您多多忍耐一下^^”

最後一個友誼是否還能繼續下去的問題,如此不看牌面光從問題二SmallQ就覺得您應該要繼續維持下去的。再看五張元素是火/水/風/火/火。火元素強就是主友誼,風元素不強的話砍斷鎖鍊(咦)力道就弱,所以友誼算是不錯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的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