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4 Wilhelm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2014/02/smallq.html

Wilhelm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我(男,牡羊座)和她(女,金牛座)是工作上的同事,個性都較為內向寡言的我們,意外地聊得很投契,目前是朋友。雖然我對她很有好感,隨著認識的時間愈來愈長,相處時的互動愈來愈好,也愈來愈覺得她是個好女孩,很希望能和她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很可惜的是,她已經有了男朋友……

問題1:她喜歡我嗎? 
牌組:杯6正位 杖4正位 戰車正位 杖騎逆位 教皇正位

問題2:我和她未來有機會發展成為情侶關係嗎?
牌組:錢騎正位 太陽逆位 杖1正位 杯騎正位 錢6逆位

謝謝您。 

Wilhelm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火/水/水/土…水元素強的話代表溝通良好,因此說喜歡應該沒有問題才對。不過代表對方的牌是權杖逆位,主要缺少行動力的話對方應該不太會改變現況,也就是離開現在的男朋友哦。簡單的說大概會與您維持好朋友關係。

關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水/火/水/風,火元素不強的話關係不易產生明顯發展。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錢六逆位的話就是沒有給予您機會的意思,而太陽逆位即是晚上黑暗,看起來不太會發展成情侶哦。

SmallQ覺得先當好朋友後續再觀察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