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4 一年後繼續待或跳槽好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鄉下人

背景介紹:SmallQ老師你好,想請老師幫忙解惑,高雄人目前在台東工作已經八年多,但工作的勞累與同事的陷害及主管的刁難讓我一直不快樂且生病(腸燥症),一直努力應徵高雄工作或台東工作,不管如何都要離開那個工作,就在今年11月應徵上新的工作單位(只有台東有錄取)並且報到上班,同事間以及上司相處比原先的好很多,腸燥症也在工作快一個月時不藥而癒,但這個單位的問題是職位愈小,卻有愈大的工作量,尤其是我最不想碰的採購工作,也即將在104年降臨在我身上,雖然我是想應徵上原來單位以外的單位,哪一個先錄取就先到哪個單位工作,但這個工作應徵時所說工作內容與錄取後上班實際工作內容明顯不同,往好處想至少不再拉肚子了,但工作量愈來愈大壓力也愈來愈大,且新工作沒有朋友很孤獨。
問題:若此情況繼續下去,我真的會想再跳槽別的工作或者再考別種類型公家機關,但年紀已經四十多歲了,工作勞累讓我猶豫不前(準備考試),此工作至少要待一年才不會再來年時若要應徵別的工作被質疑為何工作那麼短時間又跳槽(目前是公務員),這裡仍有一點點優點,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辦?(一年後繼續待? 考試? 跳槽?) 謝謝老師~~

一年後繼續待?
杖10正位。杖6逆位。惡魔正位。杖3逆位。劍騎逆位

考試?
女教皇逆位。杯4正位。杯5逆位。錢9正位。魔術師逆位

一年後跳槽?
杯騎逆位。杯9正位。太陽正位。皇帝逆位。劍2正位

9:02 a.m., Tuesday Dec. 23

鄉下人您好,身體不舒服的話最好還是給醫生診斷一下會比較好哦。

關於這三副牌組的話先看元素,繼續待為火/水/土/水/土;考試為火/水/火/土/土;跳糟為火/水/火/水/風。和工作有關係的話土元素比較多代表著待遇會好一些,又以考試這裡有兩張旺盛的火元素,有活動力的話比較容易成功。因此從元素論的角度來說考試>繼顧待>跳糟哦。

如果要來解釋牌義的話,代表結果的牌一年後繼續待為正位牌組,權杖十和惡魔正位表示最終會有不錯的收穫,而且期間應該會有不錯的長官或同事相助哦,由於新工作剛開始沒朋友,但如果待一年看起來朋友會慢慢出現,您也不會這麼辛苦。考試的牌組裡面代表結果的牌是聖杯四和錢幣九,由於您準備的考試可能競爭過於激烈導致一時之間沒辦法考上,所以就會變成一年後繼續待的結果…至於最後一組跳糟的結果牌是聖杯騎士逆位和皇帝逆位,騎士代表著轉換工作時會遇到挑戰,而皇帝逆位就是失去掌控力,換句話說跳糟很難找到比現在還要好的工作哦。

綜合以上解釋,SmallQ覺得A=B>C。SmallQ給您的建議是慢慢準備考試吧,畢竟要考工職的話沒有兩三年準備不太容易錄取,因此其實牌組1和2是差不多的:)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