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3 想問前任男友對我的感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貓果

當初算是吵架 被第三者介入分手的,只是還是忘不了他
所以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

塔羅無視論:劍7逆位 劍騎逆位 杯6正位 女皇正位 錢公主逆位
6:06 a.m., Wednesday Dec. 24

 

貓果您好,這暱稱很有趣~~以前SmallQ還在念書的時候常常跑貓咖啡店呢!

言歸正傳,關於您前男友對您的感覺這牌組,先從元素論的角度來看五張牌分別是土/土/水/土/風。土元素強的話對方行為會比較偏保守不想要有什麼變化,由於現在對方還是有第三者的如果不想改變的話暫時應該是沒有複合的機會,至於對方對您的看法的話由於土元素偏多,因此對方對您的想法也是偏保守,最好不要靠近以免讓現在的男女朋友生氣。

從牌義上來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女皇和聖杯六這兩張代表優雅歡愉地溝通,看起來現任女朋友管滿嚴的所以對方為了現任女朋友而不太常與您溝通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