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84 繼續當秘書還是去當業務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y

背景:在原本的公司擔任秘書約三年,最近在想要繼續待下去還是換工作(剛好朋友也有在介紹工作)?
問題:要繼續當秘書還是去當業務?
選秘書:力量逆位 劍公主逆位 杯4正位 杯騎正位 杖騎正位
選業務:杖1正位 愚者逆位 世界逆位 錢騎逆位 審判逆位
煩請老師幫忙解牌…謝謝您
8:19 p.m., Monday Dec. 15

sy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非常精準地提出問題!關於祕書這牌組五張元素是火轉水/風轉土/水正位/水正位/火正位。業務的牌組五張元素是火正位/風轉土/土轉風/土轉風/水轉火。首先兩個牌面土元素不強因此待遇方面可能都不太另人滿意,不過當祕書的話水元素強可能可以學習到相當多的東西;而且去做業務的話反而會使您心浮氣燥的。就這點看起來SmallQ覺得留在原來公司會好一些哦。

從牌義來看的話,選祕書的結果牌是逆位牌組,雖然力量逆位和寶劍公主逆位看起來您覺得有些無聊導致無力感,而且聖杯四牌面中的人正在做白日夢,就相當於您其實只是對現在的工作感到厭惓但又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比較好才會有”會不會業務也還不錯”這種想法,不過從聖杯騎士和權杖騎士看起來現在您的工作已經得心應手了不會太過辛苦,不如晚上嘗試看看學習新技能會兼差可以讓您轉變心情又不會影響工作說不定比較適合一些;另一方面業務這牌面結果牌是權杖1正位表示路途很遙遠,再加上其他大牌最後兩張世界和審判都是逆位出現表示如果選擇業務的話應該會事倍功半,在物質生活(錢幣)方面容易受到像騎士般地挑戰。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