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83 對方出國前有機會交往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yanna

背景:我是女生,有一個喜歡的男生,曖昧過一段時間後跟對方告白卻沒有得到很明確的回應,但有進一步的關係發生 … 之後發現對方似乎是很多情的人,會到處認識、邀約其他女孩,本來已經疏遠了一段時間,但因為某些興趣相同最近又開始有交集,且感覺到又變得有點曖昧,朋友說他是個玩咖,但我還是放不下對他的喜歡,而他明年四月會出門去打工。
問題1.請問對方有喜歡我嗎?
2.請問在對方出國前,有機會交往 嗎?
牌組1.杯一正位、劍七正位、錢七正位、杯公主正位、劍六逆位
2.劍一正位、杖十逆位、錢一逆位、力量正位、錢王逆位
請老師幫忙解牌,謝謝你。
10:45 p.m., Sunday Dec. 14

Ayanna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對方是否喜歡您的問題,五張元素分別是水正位/風正位/土正位/水正位/風轉土。水元素強的話主溝通與曖昧關係,但是缺少火元素,只能說對方對您有好感,但可能不到主動追求的地步。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寶劍六的牌義正好是順其自然,和元素的解釋一樣對方不會刻意強求這段感情哦。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正位/火轉水/土轉風/火正位/土轉風。主要元素為壓力沉重的風元素,因此應該不會交往才對。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