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77 跟她的感情可以增加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 Ey Lin

老師您好: 我想問三種方法在這兩個月內我跟她的感情可以增加嗎?
謝謝。
a:劍10逆位 世界逆位 錢5正位 杖9正位 杖王逆位
b:錢7逆位 劍1正位 戀人正位 錢后逆位 吊人逆位
c: 劍3正位 惡魔逆位 杯10逆位 杯公主正位 錢6逆位
12:35 p.m., Thursday Dec. 4

K Ey Lin您好,這位也是老面孔了歡迎您再度光臨!

關於您的這三種方法,先從元素論的角度來看分別是(a)風轉土/土轉風/土正位/火正位/火轉水(b)土轉風/風正位/風正位/土轉風/水轉火(c)風正位/土轉風/水轉火/水正位/土轉風。
首先方法b和c之中五張牌裡有都有三張是代表壓力沉重的風元素因此從這方面來看a方法會比較好。不過a方法裡比較多的元素是穩定沒什麼變化的土元素,只能說這三種方法裡選a的話可能會讓感情維持住不太容易加溫,而b與c的話可能會變更糟哦。

從牌義來解釋的話,
a方案的代表牌是錢五和杖九,意思是您試著去掌控對方但最終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b方案的代表牌是劍一和戀人,意思就是說會採取b方案的話導致兩個人之間關係慢慢產生壓力或是使兩個人之間距離慢慢增加。
c方案的代表牌是劍三和杯公主,意思就是會得到很糟的結果。
因此從牌面上的意思來考慮的話應該是a>b>c

綜合上述兩點,SmallQ覺得a方案雖然不會使感情有進步但不會變差應該目前您想得到的方法裡最佳的做法,提供給您參考看看。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