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74 他是不是不夠喜歡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xx

從去年我的朋友說他喜一直看我可是我沒怎麽理他,他是個喜歡惹全班人笑的人,後來今年4月我就開始關註他,發現他是個很幽默而且性格十分溫柔的男生。會逗我笑,這點十分深得我心。有次他抱住一個很肥的男生然後看我說:“xx,羨慕我是不“(他也是個微肥的男生)。有時他給的感覺很混亂,也有不確定感,今年我們要畢業了,我想問 他是不是不夠喜歡我所以沒有行動。
我內心的想法:金幣王牌正 他的想法:魔術師正 雙方目前的關系:聖杯8正 未來將發生事:聖杯10正
9:28 p.m., Wednesday Dec. 3

xx您好,

關於您的數個問題,每題都只有一張牌的話SmallQ只能大概依牌義來解釋,但是您背景沒有描述地很清楚所以可能會和牌義搭不起來還請多多見諒。

您的想法的牌義錢幣國王,牌義是擁有這段關係很快樂,不想放開。
對方想法的牌是魔術師,牌義是溝通中,也就是對方覺得和您聊的來還算不錯。
目前的關係是聖杯八,牌義是希望能突破現狀。往好地方想是想要更進一步交往,但往另一個方向想就是可能會有其它對象。
未來要發生的事是聖杯十,牌義是對現在這種情況很滿意,不會想追求桃花,所以對方才沒有什麼特別的行動。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