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72 該如何做讓他再相信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n

老師,您好,謝謝您幫忙解牌
我是LIN 跟男友S分手一個多月
詳細敘述問題現況:交往四年多,當中互動良好,分手原因是男友即將派駐大陸,我一開始我未支持他他覺得我自私而感到心冷提分手 外加前幾個月因為結婚問題跟他有些金錢上的爭執
我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不過因為他希望我不要打擾他所以現在呈現不聯絡的狀態,我想請問
我該如何做讓他再相信我或是感情升溫?
愚者逆位杯10逆位教宗正位錢3逆位錢騎正位
三個月內我們兩的進展會是?
杖9正位女皇逆位杖1正位錢9逆位杯王正位

6:12 a.m., Tuesday Dec. 2

lin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風轉土/水轉火/土正位/土轉風/土正位。主要元素是穩定不動的土元素的話感情不容易升溫,此外土元素代表著錢幣,也就是指金錢方面的問題,可能要您先解決這問題也許還會有機會吧。
從牌義上看起來重點牌是教宗正位和錢幣騎士正位,這兩張牌都是代表工作的意思,也許您的工作對方不太滿意吧。不然另一種解法就是教宗和騎幣騎士代表著共同朋友的協助才會有助於感情好轉。由於只看您的問題描述不太清楚是哪種情況SmallQ只能都解解看提供給您參考。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火正位/土轉風/火正位/土轉風/水正位。火元素遇到風元素的話只會火上加旺,在溝通上可能會持續有小爭執不斷,導致不會有太正面的進展。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