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38 是否能進一步交往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ara Liu

您好:)
我有兩個問題,希望您能替我解答>”<
1)
最近我與某位男生常會私下聊天,之前對他的印象就一直還不錯,但是對方年紀比我大,本來我覺得他像是把我當成妹妹來看,可是他又會主動跟我聯繫,我們每次也都聊得很開心,更會談論彼此的生活與過往感情等等…
因此,我想知道我們是不是有進一步交往的可能性?
杯5逆位 隱者逆位 杯王逆位 月亮正位 劍7正位
2)
另外我想知道,若那個人他並非我的有緣人的話,近期三個月內,我會不會有好的桃花能來到呢?
錢1逆位 力量正位 劍6逆位 錢公主逆位 節制逆位

1:47 p.m., Saturday Oct. 25

Nara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是否有進一步交往的可能性,其五張元素分別是水轉火/土轉風/水轉火/水正位/風正位。主要元素是風元素和火元素比較強的話可能最近有一點小口角或是爭執吧,以現狀來說不太適合討論進一步交往哦。除此之外,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中顯示對方應該還有一些訊息沒有和您說,不然就是您自以為很了解對方的生活與過往感情了。而代表這段感情的正位牌組裡面月亮正位就是晚上天黑,暗示關係不會太好,而寶劍七則是充滿著看不到傷害。看起來關於這個問題您需要再了解對方再做定奪會比較適合一點。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分別是土轉風/火正位/風轉土/土轉風/火轉水。風元素比較強的話就算是有桃花也是爛桃花,針對您的問題的話只能說最近是沒什麼好的桃花吧。從牌義上看起來可能您過於心急導致身邊的人或是本來應該出現的桃花害怕反而消失。SmallQ建議您順其自然就好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