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9 LW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LW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抱歉剛那個問題再問一次(用名稱/網址)
1.背景介紹:自從去年認識這個男生以後就很喜歡他,但互動不多,都是雙方共同朋友約出去才會聊天
2.問題:想請問這三個月內我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3.牌組:金幣二逆 寶劍騎士逆 聖杯騎士正 太陽逆 金幣九正 

LW您好,
不知道您之前是否有來過smallQ的部落格呢?如果是的話歡迎您回來哦!回到您的問題,五張元素分別是土轉風/風轉土/水正位/火轉水/土正位,主要元素為穩定保持不動的土元素和溝通的水元素,獨缺成長動能的火元素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快速的發展。因此就您的問題而言,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才對。

從牌義上來看的話,重點牌為正位牌,此兩張正位牌意思差不多,都是需要有所耕耘(騎聖杯士)之後才有所收成(錢幣9),而聖杯正好是語言之意,換句話說,建議您多和對方有fb或是line等文字的慢慢交流才有成長的機會!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再留言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