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1 Ch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cha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好久都沒辦法交到男朋友了
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會不會出現交往對象
牌組:錢8逆位 劍6逆位 吊人逆位 劍騎正位 劍9正位

thx~ 

Cha您好,之前smallQ公司有事出差所以沒辦法連上網路,擔誤到您時間真是抱歉。

關於您的問題的話從元素的角度來看為土轉風/風轉土/水轉火/風正位/風正位。由於五張牌裡面有三張是風元素,那主要就會以風元素的距離感與漂泊感來解釋,換句話說短時間內出現交往對象的可能性應該滿低的。

重點牌的部份為正位牌組,寶劍9和寶劍騎士是差不多的意思,基本上就是您很渴望交到男朋友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且也像騎士班橫衝直撞的這樣子反而會嚇到對您有興趣的人哦。smallQ給您的建議是放下心來慢慢看看對象自然就會出現了^^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