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 kitope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kitope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你好!老師,麻煩了,謝謝!
背景介紹: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是希望未來的工作內容是繪畫,但是一直遲遲沒有行動,一直到2012年第一次投稿漫畫16頁的,不幸沒能入圍,2013再次投稿同間出版社16p短漫,幸好這次入圍了,到了今年2014年4月嘗試了一直不敢投的高水準出版社,第一次畫32p的短漫。
問題:請問未來3個月內我的作品可以得到評審的賞識,入圍嗎?
牌組:杯四正 劍四逆 劍一正 隱者正 錢一正 

kitope您好

這牌很有趣,出現了兩張代表穩定的四號和兩張代表開心的一牌小牌。
聖杯四和寶劍4所帶出來的是權杖四和錢幣四,四枝權杖穩定地圍成方形的話大多是有合作之意(也就是出版社與您之間的合作);而錢幣四就是財庫,但因為守者財庫的人會過於小心而不敢去做新的嘗試。寶劍一和錢幣一所帶出來的是權杖一和聖杯一。合在一起就是漫畫家這樣路的旅行的開始吧。

從元素的角度來看五張牌是水正位/風轉土/風正位/土正位/土正位:土元素強的話有穫利的機會,不然就是可以當作職業來賺錢的意思。

總而言之不論怎麼看自從您開始”嘗試了一直不敢投的高水準出版社”之後,都還滿正面的吧。其實不需要那麼小看自己,相信自己一定會辦得到哦!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