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5 kidminmi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kidminmi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二人在網路上認識,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一年,上個月見面後,男方表達出對我有好感,我也覺得他很不錯,但雙方了解的其實還不夠多
問題1 :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牌組 :杯公主逆位 杖4正位 戀人正位 錢3正位 杖6正位
問題2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發展成男女朋友嗎?
牌組:錢騎逆位 錢王正位 力量正位 杯4正位 劍9正位 

kidminmi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是水轉火/火正位/風正位/土正位/火正位…火元素很強的話就是熱情、活潑、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哦,個性的話可能是比較直來直往的樣子。另一方面因為缺少了水元素啊,所以對方應該是比較理性而不是偏向感性的人。由於您的問題沒有問的特別針對某項主題問,所以SmallQ也只能大致上幫您抓個方向要請您見諒了。

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牌組元素分別是土轉風/土正位/火正位/水正位/風正位:風元素強的話感覺機會不大哦~不過機會不大的原是因為您的問題是「三個月內哦」。重點牌組是逆位牌組,錢騎士逆位的話在短期內不太會有什麼動力前進。而剩下來的牌組中錢幣國王是指說持續一段時間之後最後可以收成的,不過這一段時間可能不只三個月就是。

祝您好運,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隨時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