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9 網路認識的曖昧朋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riel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網路交友認識的男生,一起出去很多次,跟他也很曖昧,會牽手擁抱。有時候他對會對我講一些像是喜歡我的話,但有時候他又讓我覺得他沒有想要跟我在一起。我覺得很困惑,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努力付出。

出生日期:1995/04/09/中午12:30 女

問題1:他對我有戀愛的喜歡嗎?
牌組:寶劍四正 吊人逆 寶劍三逆 聖杯九正 權杖二正

問題2:我跟他未來有可能交往嗎?
牌組:權杖九正 正義正 惡魔正 權杖五逆 皇后正

問題3:怎樣做才有機會跟他交往?
牌組:權杖國王正 月亮正 錢幣侍者正 錢幣四逆 寶劍王牌逆

7:34 a.m., Friday Jan. 5

您好,

關於有關對方心態的問題一,五張元素為風/火/土/水/火,火元素偏強多半以不排斥感情發展,但先以普通社交關係為主,此外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裡吊人和寶劍三的意思比較像是對方僅想維持著普通朋友關係而已,是以SmallQ認為對方對您並沒有所謂「戀愛的喜歡」的感覺。

至於是否能夠交往的問題二,五張元素係為火/風/土/水/土,土元素偏強的話通常是陷入困境而不易有所前進的意思,再配合著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裡權杖五也是混亂或是爭執的意思就可以知道感情的發展不會太好。另一方面正位牌組裡同時出現惡魔和皇后則表示說要當炮友的話對方並不排斥,但最終仍無法掌握到對方的心就是了。

而問題三這種how的問題基本上是沒辦法透過占卜而得知病因,頂多就是提供給您某種特定方法是否可行,畢竟SmallQ又不是當事人,又怎麼會知道哪種方法比較好呢?建議您還是依「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裡面「若是有多種選擇時,請對每一種方案各抽一組牌再提問喔」的說明再抽一次牌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