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一週運勢 2017/02/19~2017/02/25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占卜方式是隨機想一個0~9的數字就可以囉~

感謝熱心的板友在SmallQ稍微想偷懶的時候催稿啊>o<順便提一下,SmallQ最近正在練習占星,需要大量的案例…因此進行免費的占星.占卜活動哦,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查詢
http://www.tarotlab.tw/?p=3125

1387b7f1-3405-41c8-a184-6cce9d5e8377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0或是9,那您抽到的牌是
杯八正位、錢五正位、錢三正位、正義逆位、杖六正位
元素結構:土強有火有水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生活順利;另一方面這陣子頗有偏財運,若是有統一發票或樂透的機會不妨一試。此外順道一提,社交方面也許能認識不錯的新朋友,不然就是能和舊朋友敘敘舊增近情誼。心情慵懶放鬆,有桃花(不分好壞請仔細判斷)的機會。
正義天平可能代表法律與規則,逆位出現的話就是犯法或違規之意,SmallQ提醒您這週多注意交通規則不要被警察伯伯攔到。另外與他人簽定契約(當然包括交往這種愛情契約)也要比平常更加留意一些小細節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1或是8,那您抽到的牌是
惡魔正位、錢十正位、錢九正位、杖十正位、杖一正位
元素結構:土強火旺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生活順利;另一方面這陣子頗有偏財運,若是有統一發票或樂透的機會不妨一試。此外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
意外的好運使得您在這一陣子特別容易獲取到什麼東西,不論是工作、感情、課業等只要能願意伸手即能有所回報。SmallQ提醒您請提高警覺並在這稍縱即逝的機會中好捉住屬於您的理想^__^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2或是7,那您抽到的牌是
惡魔逆位、錢四正位、杖四正位、錢七正位、劍十正位
元素結構:風旺土旺有火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內心覺得壓力頗大,大錯沒有但小錯總是不斷。做決定時不能說完全正確但也還算過得去。財務狀況較貧瘠,可能還會大意還破小財不然就是省小錢花大錢,生活膠著陳悶乏味。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有點人際上的問題,恐與朋友或他人衝突口舌。
這陣子可能會遭遇到自以為很好的爛桃花、自以為能幫助您的小人或是自以為很棒的機會。是以SmallQ提醒遇到此類的「機會」先停下腳步,若可以的話多和朋友聊聊或許更能客觀地看待問題哦,切忌一頭熱地栽下去。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3或是6,那您抽到的牌是
命輪正位、杯七正位、杖三正位、杖八正位、杖二正位
元素結構:火強有水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遇到困難事務只要肯靜下心來思考便可化解或遇到貴人相助;另一方面這陣子亦有社交、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此外順道一提,心情慵懶放鬆,有桃花(不分好壞請仔細判斷)的機會。
雖不會發生甚麼具體的事件,但整體運勢有很高機率能夠轉變或提昇––不論是有形的物質或是變得更有遠見,亦或是得到愛情的承諾。因此SmallQ提醒您最近的決定都將影響之後甚鉅,須審慎為斷。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4或是5,那您抽到的牌是
杯一正位、杖九正位、劍一正位、節制正位、杯四正位
元素結構:火旺水旺有風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略有人際間的問題,恐怕會和朋友鬧不愉快甚至與他人有小衝突。言語能力下降,不是言不及義就是搞不太清楚別人想表達什麼。
SmallQ要特別恭喜您的是,近期所有事物都可順利地大躍進,心靈方面也可以得到安適或滿足。並且近期有機會出遊、旅行或是認識新朋友、學習新知識,請放鬆心情好好體驗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