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命百例:免費面對面占星.流運.占卜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最近在寫占星的作業(對沒錯,一項技術只要太久沒用我就會寫一些命盤分析給子鳴老師改)被念得很慘啊~~

因為你並不是專職占卜師,你沒有像我一樣常在研究命盤,跟人一對一溝通分析的經驗不夠,你腦海裡對於各種訣竅欠缺夠細緻的概念。

 

正本清源之道,是老老實實看命例寫分析找真實客戶面對面溝通,遇到問題再跟我討論,把整套訣竅搞熟。

因此SmallQ就麻煩Mr.Chu出借一個包廂提供給SmallQ收集案例。惟有下列四點還希望大家幫忙注意一下:

  • 須自付Mr.Chu的低消費用。
  • 占星需提供出生之年、月、日、時。
  • 一場分析耗時20~40分鐘,如有兩位朋友想同時論命的話也很歡迎…但因包廂空間有限更多人就擠不下了。
  • 因SmallQ正在收集案例中,故可能會變造個資後發布於blog上,會介意者請勿預約。

費用:免費(但需自付場地低消)

時間:2017年1、2月每週六13:00-18:00

地址:Mr.Chu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57巷2號(頂溪站一號出口)

預約連結: https://goo.gl/forms/7lPWl6BGP1Azzcuj2
(預約後SmallQ會主動聯絡您)

Mr.Chu與SmallQ保留修改活動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