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97 新工職會比前一份高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迪迪

老師你好
背景:我和男友沒來往已經2 個月了,不清楚是否已分開,還是冷戰
出生:我是1985年9月5日早上2時出生

問題1:現時2人關係?
魔術師逆位 星星逆位 杯后逆位 錢2逆位 杖9逆位
問題2: 未來3 個月2 人關係?
杯騎正位 錢王逆位 錢2逆位 杯5正位 劍9正位
問題3: 他會否搵返我?
劍8正位 杖10逆位 太陽正位 杖1逆位 劍9逆位

背景:現在失業中,找工作有點迷惘。
問題1: 10月可會找到新工作?
杖后正位 太陽正位 戀人正位 杖10正位 杯公主正位
問題2: 新工作人工職位比前一份高嗎?
劍王正位 杖6逆位 高塔逆位 劍3逆位 劍1正位
謝謝老師。
1:11 p.m., Sunday Oct. 11

迪迪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土/土/火/風/水,土元素強而火元素不強代表情況主要就代表著情況多半會拘泥卡住而沒有什麼成長或是改善的機會。問題二的元素是水/風/風/水/風,風元素多的話就是傷害的意思…這兩題合在一起看的話SmallQ覺得情況會慢慢變差。
因此問題三重點牌是正位牌組,寶劍八和太陽的意思是慢離開,而且中間的權杖十代表不好的(也就是分開)結局。

而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火/風/火/水,牌面中獨缺與錢幣相關的土元素,因此找到可以交好朋友的工作應該不難,但是要有穩定的收入就不容易了。另一方面重點牌是太陽和戀人正位,看起來可以找到工作不是問題,但戀人的意思又有「三分鐘熱度」的意思所以SmallQ看起來最後一題應該沒辦法找到比前一分工職的薪水還來得高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