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2 是否由此次機會恢復關係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洪珮珊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網路認識到遠距離戀愛,原本關係就不穩定,因吵架變冷淡,希望可以有挽回機會!感覺的到彼此很認真想在一起!
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11月08號下午3點半
問題:想問最近聽從朋友建議積極找他,並爭取到這幾天可能有機會電話談談,是否可藉由此次機會恢復關係?還有他的想法?
牌組:隱者正位、女教皇逆位、月亮正位、太陽正位、力量正位(用大阿爾塔克、小十字算法~)
謝謝老師!!!!
12:49 a.m., Tuesday Sept. 1

洪珮珊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火/水/火/火。火元素多的話發展一般來說都是正向且積極的。此外牌面中缺少代表傷害的風元素,因此應該有助於化解雙方之間不開心的地方。

而從牌義來看代表結果牌是女教皇逆位,牌義是不再陰暗…簡單的說就是結局是比較光明正向一點。最後是中間的過程有隱者、力量正位,牌義是「透過這幾天用電話談談」這個過程是正確的,簡言之就是應該很有機會恢復關係的哦,加油!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