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32 可不可以找到工作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upu

老師您好,
背景:現在目前擔任科技法務,想轉職到沒有經驗的銀行法務,已經從7月27日投履歷至今,皆未收到面試機會。
出生年月日時:1989年3月5日上午10點
問題:我可不可以在2015年8月31日前找到銀行法務的工作
牌組:杖10逆位魔術師正位劍10正位皇帝正位杯10正位
非常謝謝老師的幫忙
5:38 a.m., Monday Aug. 10

QAQ因為覺得在現職公司一職不順遂,同事也叫我先換到科技法務再慢慢等有沒有銀行法務的機會,於是又抽了一次,在煩請SmallQ老師幫助我解答。
問題:是否該繼續堅持只找銀行法務的工作。
牌組:教宗正位錢后逆位劍9逆位杖3逆位杖7逆位
12:53 a.m., Wednesday Aug. 12

pupu您好,科技法務這個職業SmallQ覺得很酷耶,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好想試試看><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水/火/風/火/水,水元素火元素強的話有向外成長的動力,而且水元素多也有學習新東西的機會。由於銀行法務對您來說是全新沒經驗的,所以看起來還滿像可以找到一個新的工作…然而牌面缺土元素就是少錢幣牌,薪資方面應該會比現職還低哦。

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權杖十、寶劍十、聖杯十所帶出來的錢幣十,代表工作上的收成,也就是能找到工作的意思,此外代表正位牌組裡有魔術師和皇帝這兩張牌代表您之後需要花時間在基礎的學習上面,應該也是找到新工作後開始study吧。

然後第二個問題的話重點牌是教宗正位,表示您可能需要長輩的幫忙或是同事的介紹才會有機會,此外權杖三對應的權杖三和寶劍九逆位表示這題答案應該是否定的,簡單的說就是考量到薪水及後續的發展的話,您不應該只繼續找銀行法務的工作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