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17 目前的感情是什麼狀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amilia

我:1997/10/8 2:09am
他:1998/3/9。(出生時間不知道,抱歉)
暗戀ㄧ個男生一段時間了,大概兩個月前有在yahoo知識加問過他是否喜歡我,結果說有喜歡,可是這兩個月他沒有任何特別的舉動。我們是同班同學,可是已經升高三了,而且待的還是學校社會組的好班,我是班上第一名,他的爸爸是學校老師,
想請問:
1、我們兩個之間目前的感情處於什麼狀態?
劍后正。隱士正。幣八正。杯四逆。月亮逆。
2、請問他還喜歡我嗎?
杖十正。杯五正。幣七正。杯侍正。杖后正。
3、我要如何做才能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有進展呢?
杖四正。杖八逆。杖二逆。杯八正。死神。
4、如果他喜歡我,為什麼他不願意跨出第一步跟我示好呢?
杯六正。杯九正。幣六正。幣二正。幣七逆。
問題很多不好意思!!謝謝老師!
11:01 a.m., Sunday July 26

Jamilia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土/土/火/火,牌面缺水的話就是沒有喜歡的意思哦。火元素和土元素多的話表示對方目前投入心力在工作(也就是讀書)上,暫時無暇顧感情方面的事情,而從代表對方的月亮和聖杯四逆位來講,表示對方是有心動啦,不過沒時間、也沒精力處理與您之間的丑動,所以就先放著等未來再看看哦。值得一題的是兩張大牌為月亮逆位和隱士正位,月亮剛剛講過了而隱者提著燈籠自然就是慢慢地尋找方向而沒有很急哦。

至於問題二的話從前面一題就知道對方對您是有好感的,五張元素是火/水/土/水/火,火元素和水元素多的話也表示感情方面是滿正面的,不過一樣重點在於權杖皇后正位表示行動力都分在別的事項上面(從第一題來看是讀書哦)。

問題三的是how的問題麻煩請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

最後的問題和前面又重複那SmallQ就不解囉。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