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03 大概何時會被房東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鄉下人

背景介紹:
老師請教一下工作調動問題 在台東工作快十年 想要回高雄 本來想等這工作滿一年(今年11月)再應徵
但若是要外調回高雄 好像並不需要等到11月 今天看到一個高雄的職缺 但可惜的是它要輪”夜班” 因為再等下去不確定會等多久 這個職缺好像沒人要去 所以是個機會 但自己的身體狀況好像也無法輪夜班
可否請問老師
1.應徵高雄夜班這個職缺對我日後比較有利?
(就是全方位有利 包括人際關係 職位轉正 或者變成不用輪班之類的)
2.還是再等後面的面試機會 對我比較有利(同機關 但職位位於高雄區)
抽牌結果:
1.應徵高雄夜班這個職缺對我日後比較有利?
錢9正位,劍2逆位,劍3正位,杯7逆位,命輪逆位
2.還是再等後面的面試機會 對我比較有利?
星星逆位,錢10正位,錢4逆位,杖1正位,杯10逆位
出生年月日時:1972-09-03 15:05
謝謝老師解牌….
3:14 a.m., Monday July 6

背景介紹
上次問老師搬家的事 後來因為房東變好 而搬家實在太累 再加上沒有更好的套房 所以就沒搬 但最近鄰居都在說房東要賣房子 房東卻沒跟我們講上個月繳房租的時候問房東 房東說並沒有要賣這件事 心裡鬆了一口氣 結果這個月又聽說房東要賣房子 想說下個月繳房租時再問房東 今天遇到了另一個房客就問他這件事 另一個房客前幾天有打電話去問房東
房東竟然說 若真的賣出去的話 會跟我們講 會給我們時間找房子 但目前買方還在考慮 還沒有決定 也就是房東玩兩面手法 在賣出去之前 他想先租 賣出去之後再趕人 我剛這裡時第一年雖然說有簽約 但後幾年幾乎都只有簽繳款收據而已(沒再簽真正合約) 所以房東要我們搬 我們就要馬上搬(真的很慘) 我東西太多 搬家太累 所以真的不想搬 可否占卜並請問老師 我可以繼續住下去嗎?
若可以大概還可以住多久 若不行的話 是大概何時會被趕人?
(當然若回高雄的工作應徵成功 我就可以順勢搬回高雄了)
生日:1972.9.3 15:05
牌組:劍2逆位,女教皇逆位,錢后逆位,錢公主逆位,杖4正位

9:59 a.m., Monday July 6

鄉下人您好…

關於第一題是否要應徵高雄夜班的話沒什麼好占卜的,因為您身體的狀況既然無法輪夜班的話那何必去應徵呢?

而您是否可以繼續住下去,這問題由於沒有簽約所以算民法上的「不定期租約」,詳情的話可能要問律師或是網路上比較熱心的人吧,這SmallQ也沒辦法幫忙回答哦。不過就我知道就算房東要解約的話還是應該會有一定程度的預告期吧…還是問律師或鄉鎮市區公所會有法律咨詢服務哦。

關於您的這個問題五張元素是土/火/風/風/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表示會有爭執的發生,也就是大概這半年內房東就應該會趕人吧,但趕人到您搬出去能維持多久還是要請專業的人來回答這SmallQ就沒辦法幫忙了,不好意思。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